close

 後現代主義意指現代主義之後.隱喻著反現代主義

後現代主義的特質在於傳統的崩解.去中心思想.多元風格.複雜.不確定性

或許後現代主義最大的貢獻就是思想的大解放

所以呈現出複雜不單純.妥協不相等.曖昧不清晰.乖張又有趣.叛逆反傳統的狀態

藝術家要融合別人的思想來創作作品.像是公共藝術.開放票選戲劇的結局

所呈現的建築就變得奇形怪狀.像是積木沒有拼好的樣子.同時看見石材和鋼板玻璃的組合

傳統美學受到挑戰.但是卻表現了更多元.更活潑.更觀念性的藝術

影響範圍可以說是全面性的展開

不過我開始想念那些古典的美好卻也放棄不了可以展現自我的空間

所以容許我恢復自我的中心思想

貪戀愛情的甜蜜.自我成長的快樂.分享生命中的美好.

讓我們即刻享受滿懷幸福的愉悅感受.好好愛自己

 

詠嫺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